【视频】春暖烟台:熟悉的烟台回来了!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3-14 18:08:11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3月14日讯 这几日,安静了许久的农贸市场纷纷开门,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渐渐的恢复了营业。社会广角记者走访了其中几家农贸市场,发现市场中来选购新鲜食材的市民是真不少,商户们虽然忙碌,脸上的笑意却藏不住。农贸市场现在都有哪些产品了呢?商户们又想了哪些方法促进销量呢?(融媒体记者 金雯 张妮)

  宅家的这段日子里,很多人修炼成了“厨神”,但是大家对那些老味道的想念也与日俱增。3月11日,是烟台餐饮业全面复工的第一天,大部分饭店都开始恢复堂食服务。已经吃够了外卖的市民,也迫不及待地走进饭店大门。(融媒体记者 张晨 高幸)

  有着“烟火气息”的餐饮业复工,是一座城市复苏的重要体现。前段时间,有不少商场和超市都恢复了营业。商场里的饭店也从只有外卖小哥排队取餐的空荡荡,到如今食客们慢慢占领了“主角”位置。平日里人头攒动的商场餐饮区,也正在恢复人气。(融媒体记者 张晨 高幸)

  和前面特色小饭店以及商场的餐饮店不同,社会广角记者今天走访也发现:也有不少的饭店并没有开始营业,那么这些饭店,为什么迟迟还不开业呢?(融媒体记者 任乙木 毕红莉)

  今晚18:50烟台电视台《社会广角》将带来详细报道。

  《社会广角》播出时间:烟台公共频道 每晚18:50

  爆料电话:6666000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