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3 18:47:09
A+A- |举报纠错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度落实、执行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启动相关工作。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 141

  宣传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围绕“诚信、理性、安全、保障”四个核心点,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从线上服务、倡导依法维权、普及内外部保险知识等方面开展,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与疫情防控工作。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优势,依托智慧客服,借助平安金管家App、微信等平台,为客户提供“不跑腿”的在线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续期服务、健康管理等全流程服务,最快只需1分钟。其中,“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可实现在线自助办理,“空中门店”为客户提供远程面对面服务,确保客户各项业务及时、高效处理,助力疫情防控。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 416

  此外,平安人寿烟台中支也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制作宣传图文进行传播,方便消费者了解各项服务举措以及保险知识,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在管理职场、客服门店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加强活动影响力,营造热烈的活动宣传氛围。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 542

  后续,平安人寿烟台中支将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服务工作和宣传活动,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协同行业开展金融安全知识普及,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让平安在你身边!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