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联合 莱山启动退役军人网络培训云平台新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3 09:16:00
A+A- |举报纠错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建明在网络培训开班仪式上发言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建明在网络培训开班仪式上发言
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会上介绍
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做开班介绍
四方合作洽谈会
四方合作洽谈会

   胶东在线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庆文)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烟台办事处、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方签署合作协议,启动“退役军人网络培训云平台”,探索打造政府、院校、企业联合的“专项培训、直通就业”的新培训模式。

  3月12日,云平台启动后的首个班次举行开班仪式。该班次为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培训,由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师资力量、网课课件,负责教学计划、课程管理、师生考核管理等具体事宜;华为烟台办事处提供网课平台及后台技术服务支撑,辅助授课老师做好教学课堂管理,辅助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参训退役军人和班级管理。

  据悉,此次消防控制操作员培训班,由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利用自身成熟的“智慧消防”领域优势,为参训退役军人提供实操设备、技术及优质就业岗位。培训结业后,学员将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证书,该公司将择优推荐、录用,在全国各地淼盾分公司实现直接就业。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建明介绍说:“我们统筹退役军人需求、企业需求和院校需求,建立政、校、企协作机制,创新‘云端+培训+就业’培训模式,开通培训直通就业的‘直通车’,可显著提高退役军人就业的层次与质量,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