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症病例“清零”

来源:健康山东  2020-03-08 22:05:24
A+A- |举报纠错

  截至3月7日12时,山东重症病例实现清零。目前累计治愈626例,出院数超八成。

  3月6日,山东剩余3例重症病例、2例危重病例,当日上午德州2例重症病例清零,3月7日上午,淄博最后1例重症病例得到妥善救治,山东实现重症病例清零。

  重症病例清零,对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有直接影响。2月29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情况时,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全力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省市级专家组及早采取有效措施,尽量减少重型、危重型病例发生。强化重型危重型患者救治。严格落实“一人一案”救治要求,累计采集恢复期血浆12例22个使用单位,已用于13位重型、危重型病例。

  截至3月7日12时,山东累计确诊病例758例(死亡病例6例),累计治愈出院626例,治愈率82.6%。泰安、聊城、菏泽、滨州4市住院患者清零。住院病例个位数的市为:青岛、枣庄、日照、临沂1例,威海3例,潍坊4例,淄博5例,济南、烟台7例。

  截至7日12时,山东全省5天半无新增确诊病例,10天半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目前,山东有危重病例2例,淄博、威海各1例,尚有17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我省疫情防控好消息越来越多,但是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