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万斤爱心苹果从龙口发往武汉

来源:龙口市融媒体中心  2020-03-06 19:55:32
A+A- |举报纠错

一份爱心,一份牵挂。3月6日,满载着五万斤爱心苹果的大货车由诸由观镇羊沟营村出发前往武汉,支援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

为了助力武汉抗击疫情,羊沟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积极行动,决定向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定点捐赠五万斤苹果,诸由观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和羊沟营村的村民得知这个消息后都非常支持,自发的来到合作社贡献力量,苹果的挑拣、装车被大家一手包办。

“从3月4日开始 村里的部分村民自发地来帮忙,想把苹果赶紧分拣、装车,让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们早早吃上咱龙口的苹果。”羊沟营村妇联主席杨冬梅告诉记者。

这批爱心苹果均是羊沟营村合作社自己产出的无套袋红富士苹果,具有口感好、甜度高的特点,预计将在3月8日抵达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大家希望这些甘甜可口的苹果能够缓解前线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助力武汉早日战胜疫情。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