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全市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突出重点精准施策 确保全市就业稳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04 17:28: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郑义)3月4日上午,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结束后,烟台市召开稳就业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稳就业工作。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参加会议。

  陈飞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稳就业重大责任,强力抓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稳就业工作,打好稳就业促发展“组合拳”。要千方百计保障企业和项目用工需求,全面梳理用工需求清单,通过“返岗直通车”、网上招聘等方式,全力推动老员工返岗、新员工招聘,保障复工复产企业需要。要全面做好复工企业的各项防疫工作,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坚决不出现新的疫情。要全面落实减负稳岗政策,提高效率、优化服务,把扶持资金尽快投放到位,努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要保障重点群体就业,加大政策支持、技能培训、岗位开发力度,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贫困人口等群体就业服务。要全面落实失业保险金政策,健全失业监测预警机制,严密防范和化解规模化失业风险。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保企业稳就业工作专班,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稳就业的良好局面。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