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烟台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3-03 19:16:27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3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树栋 冯海玉)3月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会议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涛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创新为关键,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国全省“扛红旗、争第一”。

  于涛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继续组织发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表扬一线典型、用好一线考察、关爱一线干部、充实一线力量,大力实施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于涛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党员干部的政治教育、选人用人的政治标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对干部的政治监督。要健全落实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以促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和实施城市基层党建“四力工程”为抓手,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上聚力突破。要健全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全力抓好年轻干部队伍、专业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在建设善于治理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聚力突破。要健全落实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注重提高人才招引的竞争力、人才工作的实效性、人才服务的精准度,在凝聚支撑治理的人才队伍上聚力突破。要健全落实科学完善的自身建设制度,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作风锤炼,在打造保障治理的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上聚力突破。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