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即将宣布孙杨听证会裁决结果

来源:新华网  2020-02-28 09:03:19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日内瓦2月27日电(记者刘曲)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7日表示,将于28日宣布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一案听证会的裁决结果。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一份声明中说,裁决结果将于当地时间2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7时)在其网站上公布。“秘书长还将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总部向媒体发表一个简短声明,并亲自宣布裁决结果。”

  仲裁听证会起因于2018年9月4日针对孙杨的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查,由于对检查人员出示的资质证明存疑,此次检查最终未完成。2019年1月,国际泳联裁决此次检查无效,孙杨不存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两个月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因不满裁决结果,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