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养护中心组织职工分散观看疫情防控知识视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6 14:47: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赵燕)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体职工提高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莱州养护清障中心组织职工分散观看疫情防控视频节目。

  本着对每一位职工负责的态度,中心决定不组织集中观看,将视频QQ发给每一位职工,职工在工作之余或回家同家人一起观看,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理性对待疫情,科学防护。据职工反馈情况,通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科学认识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的原因,学习了防护知识,有效提升了健康素养,进一步强化了科学防疫的思想认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莱州养护清障中心将按照分公司的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