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非公企业筑牢红色防“疫”墙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5 15:24: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宋佳) 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烟台莱州市沙河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奋力迎战,不断发挥“战疫堡垒”“战疫先锋”作用,在抗“疫”行动中筑牢一道“红色”防护墙。

  多措并举,危情关头筑牢防疫“堤坝”

  “战疫”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伟隆阀门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迅速行动,积极作为,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传达镇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精神,全面排查职工健康情况,详细掌握职工中有无发热症状以及与武汉等地返乡人员密切接触人员情况等,逐个通知外地职工延期返烟,突出抓好防输入重点任务,建立人员动态台账,及时向镇党委报告线索,并及时自觉对厂区、经营门店等环境消毒。

  凝心聚力,关键时刻彰显企业“精神”

  面对严峻疫情,山东鲁工企业党组织把支持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物力维艰之时举全部之力与沙河镇政府一起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山东鲁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频繁上门摸排、宣传劝导、市场检查工作中,发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告急,立即将情况上报,企业党组织迅速发起“共同抗疫,有我出力”主题活动,累计捐款10万元,捐出进口口罩5000只。在山东鲁工党支部感召下,各私营个体业户,也积极行动,捐款捐物,为全镇的防疫工作护航。

  开辟通道,攻坚时期推进有序“复工”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式,鲁宇重工机械党支部制定复工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公共场所日常消毒制度,备足防疫物资,车间、厂区内悬挂、滚屏播放警示宣传标语。在复工后将对员工一人一档,全部采取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入厂之前,对所有员工的体温进行全部排查,并在入厂门口做好登记,每天早中晚对厂区、餐厅、宿舍进行三次消毒,让广大员工能够放心安全的在工厂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在这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吃紧的关键阶段,沙河镇全体非公企业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添弹药助力量。接下来,沙河镇党委将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企业复工运转各项工作”为主任务,实现防疫复工两手抓。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