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供电果农电灌不用愁(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4 18:16:00
A+A- |举报纠错
栖霞供电员工在检查直通果园电闸的安全性。韩海利摄
栖霞供电员工在检查直通果园电闸的安全性 韩海利摄
栖霞供电员工在寺口镇10千伏曹家排灌1号公共变压器前排查隐患 韩海利摄
栖霞供电员工在寺口镇10千伏曹家排灌1号公共变压器前排查隐患 韩海利摄
栖霞供电员工在检查直通果园电闸的安全性 韩海利
栖霞供电员工在检查直通果园电闸的安全性 韩海利摄

  胶东在线2月24日讯(通讯员 任梦雪 吕广民 韩海利) 2月24日,传统节日二月二,龙抬头,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员工在寺口镇10千伏曹家排灌1号公共变压器前,排查计量和三相电安全。随着栖霞市春耕春灌陆续开工,该公司组织15个供电所的216名台区经理对“井井通”的693个专用变压器进行恢复供电前隐患排查,确保果农春灌用电无忧。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