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搭建电商连心桥 丰富“菜篮子”,满了“钱袋子”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1 18:31:16
A+A- |举报纠错
weixintupian_20200221181900
果蔬收购点
weixintupian_20200221181905

  胶东在线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海涛 姜骁宸)“再也不用担心我们村的农产品卖不出去了。”17日,在二十里店镇朱坞村,菜农们把一桶桶刚摘下的西红柿送到统一的收购点,村民孙承荣负责把这些西红柿收集起来,记好账,等电商企业来拉走。孙承荣说:“我们村种植的西红柿和白黄瓜都很多,疫情期间我们交通受限不太方便往外运输,但是电商主动来找我们,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卖的价钱也很可观,而且还帮着拉出去。”

  “种植户和收购商建立了联系,果蔬能‘走’出村,我们电商也有货可卖,这是件两全其美的好事。”在位于二十里店镇政府驻地的路港物流园里,山东云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阎坤告诉记者,在市商务局的帮助下,他们公司近日已经办好开复工手续,正式开工了。

  不仅是电商企业,市商务局还积极对接本地各大商超,与本地的相关生产基地及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签订了相关协议,让种植户的蔬菜水果在辖区内进行“消化”。

  “蔬菜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全程消毒,送到小区、社区以后给市民也是无接触配送,安全又放心。”海阳市茂盛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刘茂盛告诉记者。海阳搭建电商连心桥,丰富“菜篮子”,满了“钱袋子”“再也不用担心我们村的农产品卖不出去了。”17日,在二十里店镇朱坞村,菜农们把一桶桶刚摘下的西红柿送到统一的收购点,村民孙承荣负责把这些西红柿收集起来,记好账,等电商企业来拉走。孙承荣说:“我们村种植的西红柿和白黄瓜都很多,疫情期间我们交通受限不太方便往外运输,但是电商主动来找我们,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卖的价钱也很可观,而且还帮着拉出去。”

  “种植户和收购商建立了联系,果蔬能‘走’出村,我们电商也有货可卖,这是件两全其美的好事。”在位于二十里店镇政府驻地的路港物流园里,山东云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阎坤告诉记者,在市商务局的帮助下,他们公司近日已经办好开复工手续,正式开工了。

weixintupian_20200221181910
收购的西红柿

  不仅是电商企业,市商务局还积极对接本地各大商超,与本地的相关生产基地及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签订了相关协议,让种植户的蔬菜水果在辖区内进行“消化”。 “蔬菜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全程消毒,送到小区、社区以后给市民也是无接触配送,安全又放心。”海阳市茂盛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刘茂盛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向社区的供货量以及电商企业的对外日销量达15万斤以上,销售总额达1500多万元。”市商务局局长蒋峰表示。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