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 爱心药店免费发放防护物资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1 17:08: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1日讯(通讯员 邢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场上各种防护物资销售十分火爆,一时间烟台市福山区内多家药店货源紧缺,市场供不应求。然而,在这种情况下,福山区福新街道金康大药房经理林宇,坚持向居民免费发放防护物资,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临近中午,记者在福新街道梨苑新城社区的金康大药房门口看到,有不少附近居民,陆陆续续前来领取口罩。居民曹女士告诉记者,从正月初二开始,这里就免费发放口罩,至今已经领了四五次了,她心里充满了感激,

  据了解,金康大药店是福山区福新街道黄泥沟居委会居民林宇自己经营的,开店已经五年了。看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很多居民缺少口罩,林宇心里很着急,于是她就早早开店,把店里之前库存的口罩免费分发给附近居民。”林宇告诉记者,当时店里约有1500个左右口罩,每个人免费领一个。后续又继续订购免费发放。

  疫情期间,除了免费送出口罩6000多个以外,林宇还把店里的医用酒精免费发放给居民,用来居家消毒。林宇表示,今后她还会积极联系生产厂家,争取多进一些相关防护用品,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保护。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