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芝罘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告知书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1 10:13: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茗蔚  通讯员  邵鹏飞)芝罘区中小微企业和“九小场所”疫情防控暨推进有序复工服务保障工作专班近日发布《致芝罘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告知书》。

  芝罘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当前,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入了人员返回、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与蔓延,切实维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现提醒您积极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一、进行复工申请。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之前应当提出复工、开业申请,经街道(园区)审批查验通过后方可复工开业。

  二、强化人员管控力度。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员工身体状况健康(没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方可上岗工作。如在过去14天有去过疫情较重地区,或与确诊、疑似病例接触等情况的人员要及时报备,并要求员工按照要求居家观察14日,暂不返岗。员工上班期间应时刻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对所有进入经营场所的顾客测量体温,体温正常(37.2℃及以下)且佩戴口罩的顾客方可进入经营场所消费。

  三、抓好日常防控、消毒清洁。每天对各个门口、停车场出入处、柜台、休息区、服务台、收银台、座椅等区域进行喷洒或擦拭消毒2次以上;对洗手间、电梯扶手、电梯按键、门把手、自动售卖机、购物车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安排人员重点循环消毒。加强营业场所的通风,保持通风干燥,每天早、中、晚各打开门窗一次,每次自然通风30分钟以上;不能开窗通风或通风不良的,可使用电风扇、排风扇等机械通风方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已经到了最吃劲的阶段,请广大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就定能打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仗、精准仗、攻坚仗。

  芝罘区中小微企业和“九小场所”疫情防控

  暨推进有序复工服务保障工作专班

  2020年2月19日

1
2
[ 责任编辑: 杨亚婷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