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社区食堂的故事:每天三百多份 7个人撑起了社区一日三餐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2-20 21:10:40
A+A- |举报纠错

作为烟台市最大的安置小区,烟台开发区海韵社区从正月初三开始实行整体封禁,4300多户居民的日常生活成了绕不开的问题。海韵社区食堂从正月初五开始,就紧急开工,仅仅靠7个员工,他们从凌晨3点忙到晚上7点,撑起了八角街道好几个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海韵小区数十个居家隔离、出行不便家庭的一日三餐,成为疫情防控坚实后勤保障。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