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牟平残疾母亲与五年级女儿怀着感恩的心 捐了口罩又捐钱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2-20 21:11:52
A+A- |举报纠错

牟平区观水镇观水村村民的高志红曾是一名护理人员,两年前因为一场车祸,现在只能依靠双拐勉强行走。但是在她受伤住院的那段日子里,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所以当她看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时,她觉得是时候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了。高志红拄着双拐走遍了观水镇的药房,买到了近一百个口罩送到了牟平区观水镇观水村防控疫情的检查点。在她的感染下,小学五年级的女儿俞雪也强烈要求把自己从幼儿园时期就开始攒的零花钱130多元钱捐出去。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