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复工政府出招 海阳破解运输难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9 16:55:48
A+A- |举报纠错
这辆辽宁牌照的货车正在进行入厂前的消杀
这辆辽宁牌照的货车正在进行入厂前的消杀
原材料源源不断的供应进来
原材料源源不断的供应进来
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复工复产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海阳经济开发区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又要保障企业物流运输的畅达,从中多方协调,以保障企业正常运作。

  烟台丹富仕饲料有限公司是海阳市首批开工复产的企业,眼前这辆辽宁牌照的货车正在进行入厂前的消杀。司机王子厚表示,这次是疫情以来首次进入海阳的货运,因为国家出台了很多对大货车的高速优惠政策,所以1000公里的路程,平时需要三天,这次只用了两天时间。

  企业负责人徐英晓表示,原材料短缺成了复工企业的最大问题,原来生产线一天可生产猪牛饲料200余吨,复工之初,每天只能生产不足40吨产品,生产线一度停止运转。随后企业紧急从内蒙运来疫情以来的首车原材料,结果还是在海阳高速路口被拦下,无奈之下,企业向政府部门寻求帮助。

  海阳经济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招商部主任潘晓林告诉记者:“在他们省外原材料运输车辆受阻后,我们第一时间跟交通运输组进行了反复沟通,并通过工信局向市政府汇报,在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支持下,该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让受阻车辆顺利通过。”

  据潘晓林介绍,为避免复工企业运输问题重复出现,建议工信部门将所有的通过验收的复工企业名单推送到所有的交通卡口,在防疫工作不放松的情况,保证运输车辆得到迅速通过。随着原材料源源不断的供应进来,现在企业的复产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每天可生产猪、牛饲料150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