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到高铁新区现场办公时强调: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落实责任 推动高铁新区加快建设全面起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8 17:5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8日讯(记者 兴东)2月18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高铁新区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建设思路,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铁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烟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李波参加活动。

  张术平首先来到高铁新区核心区曲家庄旧村平整现场,在看板前认真听取、详细了解高铁新区整体规划及站房设计等情况,要求有关方面加紧完善规划,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协调性、整体性。随后,在烟台南站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潍烟高铁、高铁南站和高铁新区规划建设进展及安排意见汇报,对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需要解决的问题逐一研究答复,对下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有关区和部门、单位积极应对新问题新挑战,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加强配合,形成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

  张术平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组织指挥体系,完善开发建设架构,健全协调推进机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兵把口、协调联动,有力有序展开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围绕潍烟高铁开工、高铁南站客运枢纽工程开工、核心区基础设施建设、安置房建设等重点事项,细化时间表和路线图,把任务一项一项理清楚,把工作一环一环落下去,层层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节点要求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高铁新区建设的相关政策,坚持市场化运作、规范化运行,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支持政策,创新融资模式和建设方式,加大招商力度,着力引进高层次、有实力、大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参与新区开发建设。要千方百计突破瓶颈制约,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克服畏难发愁情绪,保持攻坚克难姿态,及时有效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潍烟高铁及高铁新区建设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