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2500里外的您】(64期)这份“雪地祝福”我们帮您送!支援湖北的烟台医护人员,你们听见了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5 18:4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5日讯(记者 许加薇 孙宗顺)家乡的雪,是最美丽最圣洁的。立春后,“雪窝子”烟台却飘起了雪花。当每一位烟台人都在赞叹这场雪景时,驰援湖北的烟台46名医护人员却无法看到,你们在前线冲锋陷阵,守护中国这个大家。我们在后方默默支持,想将烟台这个小家的雪,联同祝福,一起送给你们!援助湖北烟台医疗队队员,这份来自家乡人民的“雪地祝福”,请签收吧!

  “你潇潇洒洒的飘下,又不声不响的溶化,你是洁白的天使,为大地变成纯净的水花。我欢喜天使的到来,你让生命变得美丽无暇,我期盼你的归来,你带回英雄描绘的图画!”烟台开发区美星少年艺术培训学校教师黄俊光为战斗在湖北的白衣天使写下一首诗《天使》,向千里之外奋战在一线的烟台抗疫逆行者表达了支持和祝福。

  “白衣逆行,医者当担,祝愿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早日平安凯旋!”烟台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杨健希望在一线支援的烟台医疗队队员,救治病人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我们在家乡等你们早日归来!

  “爱不隔离”“烟台医疗队,我们与你们同在”“烟台医疗队,加油!”烟台高新区实验中学老师李梅在冰雪中连续写下了她对支援湖北烟台医疗队队员最真挚的祝福,她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医护人员们奋不顾身前往一线支援,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们不会怕,坚信能够战胜这场‘战役’”!

  这股“爱”的力量在接力—

  “惟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能够战胜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定能胜利。”高新区宣传部李淑波向支援湖北医护人员送上祝福。

  “人心齐泰山移,口罩里有我们无尽的祝福”“你们使这家园有荣光,实乃国之大幸!”“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们”芝罘区市民周丹丹满怀祝福与希望的心,向与疫情抗争的每一名援助湖北烟台医护人员致敬。

  “烟台今天下雪啦,都说雪中送炭,你们将自己强大的爱心化为最炙热的炭火,温暖着湖北人民,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金山湾管理处村镇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曲津良祈愿冰雪消融,春暖花开,万家团圆。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