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港收费站不惧大雪保畅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5 17:50: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宁)2月15日凌晨,龙口港收费站经历了建站以来最大一场大雪,积雪厚度达到30多厘米,由于先雨后雪以及气温持续降低,给清理积雪带来一定难度,龙口港收费站不惧雪情,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全站员工昼夜清理收费站广场及车道内的积雪,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的通行环境。

weixintupian_20200215172329

  在值班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大家团结协作、井然有序,扫的扫、铲的铲,干劲十足。从夜里到次日下午,虽然寒风凛冽,但是这丝毫没有减少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经过昼夜奋战,此次扫雪任务顺利完成。

  下一步,龙口港收费站将继续强化防范措施,及时有效应对各种极端天气,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为广大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