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警卫员做好勤务兵 莱阳水务工作人员风雪中坚守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5 11:58: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梦) 2月15日早上,漫天风雪。刚交接完岗的莱阳水务防控工作人员已在社区卡口开始了忙碌的执勤工作······

  面对昨夜突如其来的大雪,莱阳市水务局防控工作人员从容应对。防控工作人员每天关注天气变化,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天气情况,口头通知每个小组负责人,及时做好了预防风雪等特殊天气的应急措施。

  风雪中,有的执勤卡口甚至没有简易遮挡伞,他们依然坚守岗位。风雪钻进了衣领,打到了脸上,却毫无怨言,始终以一颗炽热的心为小区居民站好每一班岗。既要当好警卫员,又要当好勤务兵。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天刚放亮,防控工作人员便一遍又一遍地清扫小区通道的积雪。虽天寒地冻,却温暖人心。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正是拼意志、拼斗志、拼耐力韧劲的时候。越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越是艰难,越能考验防控工作人员的使命担当。其身正,不令而行。在关键时刻莱阳水务局防控工作人员勇于担当,用无言的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