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全力保障现金供应 已向武汉紧急调拨40亿元新钞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2020-02-15 11:46:57
A+A- |举报纠错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15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人民银行强化现金供应和流通管理,切实保障现金使用安全。对疫情较重的湖北地区的现金供应采取特殊措施,春节前人民银行紧急向武汉调拨新钞40亿元,加大对医院等疫情防控关键单位的现金供应。同时要求人民银行各分支行全力保障现金供应,尽可能对外投放原封新券或疫情前回笼的发行基金。(记者李延霞、吴雨)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