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英雄每日群星】一线典型:91岁退役老兵千元善款助抗疫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2-14 20:07:24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2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晶 李俊锋)在栖霞市肖家夼村,烟台市最美退役军人,91岁的老党员史君高捐出1000元钱,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栖霞市肖家夼村党支部书记王鹏绩表示:“老人突然间拿出1000块钱来,我心里特别感动,当时觉得就想流泪。”

       战争年代,史君高参加过解放高密、潍坊、平度等战役,荣获二等功。和平年代,史君高带领村民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风风雨雨九十载,虽然右手失去了三根手指,但军人的信念却没有消失。

       烟台最美退役军人史君高说:“在战争年代的时候,部队打仗是冲锋在前,听从指挥。作为一个老党员来讲,现在虽然退役回家,但始终不忘一个老党员的本职。国家有难,我自然有责任帮助国家。”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