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烟台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3 08:4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3日讯 (记者 兴东)2月12日12—24时,烟台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44:刘某某,男,57岁,招远市人,家居招远市城南西区,无外出史,有与湖北人员接触史。2月12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有高血压病史。正在隔离治疗。

  病例45:郭某某,男,49岁,招远市人,家居招远市西苑龙馨技校家属楼,无外出史,有与确诊病例接触史。2月12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有溃疡性结肠炎病史。正在隔离治疗。

  病例46:李某某,女,48岁,招远市人,家居招远市西苑龙馨技校家属楼,无外出史,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2月12日确定为新冠肺炎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无基础性疾病。正在隔离治疗。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46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重症5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治愈出院7例。累计对1180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尚有33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发布统计口径(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市区):福山区10例,芝罘区9例,海阳市9例,莱阳市6例,招远市6例,牟平区3例,莱州市2例,莱山区1例。

  按照确诊病例居住属地统计口径:福山区10例,海阳市9例,莱阳市6例,芝罘区6例,招远市6例,高新区3例,莱州市2例,牟平区2例,开发区1例,莱山区1例。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

(来源:烟台发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