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英雄 每日群星】 龙泉镇管道北村有个防疫卫士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2-12 20:32:28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2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晶 王向荣)在牟平龙泉镇管道北村,从大年初一开始,村民赵先令用自费购买的消毒液,对全村进行无死角消毒。

  赵先令说:“准备一天打两遍,只要每户开着门,我都上院里边给他洒一遍,有的没开门咱没法儿进去喷,我是全村大街小巷全部喷洒一下,就是一天喷洒两遍,上午喷一遍,再等着下午去喷一遍,预防高峰期挺严重的,所以说,我多喷两遍。”

  赵先令的女儿在韩国打工,得知国内疫情后,她第一时间寄回五箱消毒液。原本打算留作家用,但看到周围邻居家里都供应不上,热心肠的赵先令和家里人一商量,当即决定全村一起使用。

  赵先令的妻子王学乐告诉记者:“特别支持,我们全家都支持。我们也没做什么贡献,就是为大伙儿满街消消毒。我们全家安全,全村安全。”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