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海阳市民为留观站送来锦旗(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2 14:53:39
A+A- |举报纠错
weixintupian_20200212141607

  胶东在线2月12日讯( 通讯员 宫钦钊 申健 汪海)近日,海阳核电区留观站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书写着“亲人般的呵护,家一样的温暖”的锦旗,还有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我们全家对关心帮助和支持我们做好隔离的各级政府和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尤其是对海阳核电区管委的精心照顾表示感谢!”当被告知自己一家三口可以解除隔离回家时,辛女士感慨万分,她向留观站送了锦旗并提笔下写了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表达了自己对留观站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weixintupian_20200212141615

  辛女士一家是海阳市核电区留观站第一批留观人员,留观期间,受到了工作人员细心地照料,除了每天定时测量体温、消毒杀菌、饭餐配送服务外,还时常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引导他们缓解焦虑,这里其他的留观人员都跟辛女士一样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想说的是,留观站所有工作人员,他们真的辛苦了。春节期间,高强度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和关怀,我非常感谢!”留观人员辛女士离开留观站时激动的说。

  据悉,为做好留观人员隔离观察工作,海阳核电区管委设立了一个分区明晰、制度完备、装备和物资佩备齐全的疫情防控留观站,按上级标准设置了“三区二通道”,每个房间各类设施齐全,均配有空调、电视、热水器、wifi以及独立卫生间等生活设施,储备了84消毒液、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喷壶、专用垃圾箱等各种防疫物资。“我们按照上级要求,在确保隔离留观站符合要求的同时,尽全力完善生活设施,保障被隔离人员的生活需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核电温度’。”核电工业区管委书记高元华说。

  留观站隔离的是疫情,却隔离不了爱。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之情,更是群众对海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

初审:尹伟华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