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解除留观送锦旗 海阳核电区留观站服务暖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0 16:36:59
A+A- |举报纠错
感谢信
感谢信
赠送锦旗
赠送锦旗

  胶东在线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近日,烟台海阳核电区留观站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书写着“亲人般的呵护,家一样的温暖”的锦旗,还有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

  “我们全家对关心帮助和支持我们做好隔离的各级政府和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尤其是对海阳核电区管委的精心照顾表示感谢!”鲁先生听说自己一家三口解除隔离可以回家时,出于对留观站工作人员的感谢,他提笔写下了这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赠送了锦旗向坚守在留观站防控一线的抗疫战士表示感谢和致敬。

  据了解,为做好留观人员隔离观察工作,海阳核电区管委设立了一个分区明晰、制度完备、装备和物资佩备齐全的疫情防控留观站。该留观站远离人员密集区,具备独立设置隔离区域条件,按上级标准设置了“三区二通道”。每个房间各类设施齐全,均配有空调、电视、热水器、wifi以及独立卫生间等生活设施。同时,储备了84消毒液、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喷壶、专用垃圾箱等防疫物资。

  该站从1月31日开始接收第一批留观人员,核电区管委、派出所、留格庄卫生院等各个部门迅速安排人员进驻留观站,配备必要的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留观人员安置工作,目前已累计接收17人次。留观期间,留观人员住宿、餐食费用全免,并提供必要的生活用品,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常常自掏腰包为留观人员买各种生活必需品,就是为了让这些留观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核电温度”。

  留观人员辛女士离开留观站时激动的说:“我想说的是,留观的这些天,将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留观站所有工作人员,你们真的很辛苦。春节期间,为了疫情防控,高强度工作在一线,我非常感谢!”留观站隔离的是疫情,却隔离不了爱。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之情,更是群众对核电区留观站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海阳核电区留观站所有工作人员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