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暖心!职工过生日,“娘家人”短信提醒领蛋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9 23:05:00
A+A- |举报纠错

  “收到短信通知,我生日蛋糕中奖了,我还不敢相信,很多年没有给自己过生日了,‘娘家人’还惦记着我的生日,真是太感谢了”,一位烟台工会会员收到生日蛋糕中奖短信通知后,非常感动,连忙打电话向烟台市总工会的工作人员致谢。

  据了解,从2019年10月开始,齐鲁工惠APP烟台站正式推出“生日蛋糕幸运大抽奖”活动,每月为职工提供500多个生日蛋糕。职工在生日前一个月报名参加,每月月底进行抽奖公示,获奖职工到店出示齐鲁工惠APP烟台站的生日蛋糕券,即可领取蛋糕。为了让职工能及时领取工会“生日蛋糕幸运大抽奖”的福利,2020年1月,烟台市总工会依托“智慧工会”平台——齐鲁工惠APP烟台站,正式推出职工生日短信提醒功能,每个月的月初发短信提醒下个月过生日的会员及时报名参与活动,针对抽中蛋糕的会员,发短信提醒职工及时领取生日蛋糕。通过发短信给职工提个醒儿,让职工及时领取工会的好福利。

  截至目前,“生日蛋糕幸运大抽奖”活动短信已发送55万多条,会员参与“生日蛋糕幸运大抽奖”活动的人数和生日蛋糕领取的数量明显增加。细微之处见关爱,烟台市总工会今年将以山东省总工会“智慧工会”平台建设为契机,从细节入手,着力提升职工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让职工更好地凝心聚力、建功烟台。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