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迅速开展新一轮大排查 构筑抗击疫情严密防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8 16:28: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8日讯(记者 兴东)2月8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市和相关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飞,市级党政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参加。

  张术平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弘扬严实作风,落实落细工作。要迅速开展新一轮大排查,把范围扩大到全部省外、市外来烟返烟人员,严格落实情况问询、信息登记、数据核实等措施,通过病例溯源、轨迹研判等途径,全面排查和集中隔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其密切接触人员,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控得住。要抓好开工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完善防控体系,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要集中优质医疗资源,全力以赴救治确诊病例,最大限度地提高治愈率;严格执行医疗机构就医就诊规范流程,落实一线医护人员保障措施,防止出现交叉感染。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级疫情防控情况跟踪开展工作追查和责任倒查,及时发现漏洞、补齐短板,倒逼责任再落实、作风再严实。

  张术平强调,要加大“防输入、防扩散”十条措施宣传落实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起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舆论引导,依法严厉打击散布谣言、谎报疫情等违法行为,深入挖掘、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传播正能量,唱响正气歌,在全市上下营造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