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2500里外的您】您微笑着说“谢谢”,换来的是我暖暖的春天!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5 18:46: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205183803

  胶东在线2月5日讯(记者 许加薇 孙宗顺)春天的脚步迫不急待地已向我们走来,身在湖北黄冈疫情一线的滨医烟台附院护士长李燕,在今天凌晨的日志里,也为我们带来了春天的温暖。

  2月5日凌晨,李燕下夜班回到酒店,不顾身心劳累的她,写下了这样的日志:

  “今日平安报道!又一个夜班被我成功拿下!”

  “今天真的是一个好的开始呀!一个从重症监护病房转过来的老奶奶,对我们也是爱答不理,比较抵触。今天晚上竟然冲我笑,跟我说‘谢谢’,还跟我开玩笑,瞬间感觉春天真的来了!”

  “今天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领导、同事和兄弟姐妹们对婆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没有了后顾之忧!滨医烟台附院是我强有力的后盾。”

  “住院总杨坚老师主动帮我收党费,林主任替我交党费,还有亲人朋友们不间断地挂念和祝福,还有文杰小伙伴给我留的晚饭和水果,还有……收获了太多的惊喜和感动,感恩!”

  “嗯,又是能量满满的一天,继续加油!”

000000

  李燕继续写道:家中长辈不停地问候“乖呀,一切都好吧?”“照顾好自己哦”“你不是自己的,你是我们大家的”;同事不停地问候“等着你俩报平安呢”“最近是不是累彪了,注意防护,注意保暖”“没事,你没发朋友圈,注意安全”;孩子家长群问候“高跃伟妈妈真棒,加油!平安归来!”“英雄的妈妈,向您致敬!”;孩子们用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说出心里话“阿姨,您是好样的!”“阿姨,您是我们的榜样,祝所有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平安!”……

微信图片_20200205183817

  此时,在黄冈,滨医烟台附院首批援助湖北的护士长李燕、曲文杰等医护人员仍然坚持战斗在抗疫一线,为救治患者拼命的工作。社会各界对他们的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敬佩不已,纷纷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表达着对他们的敬意!菏泽热心的老伯自发委托儿子将一车西红柿等爱心蔬菜送到医院;有培训机构主动邀请所有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的子女参加夏令营……在山东老家,老乡们也给他们的家人们捐献了黄瓜、蓝莓、苹果……

微信图片_20200205183807

  同舟共济、齐心协力,让我们携手并肩与病魔较量、与时间赛跑,拼尽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