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定海社区凝心聚力共携手 万众一心抗疫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5 18:15: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5日讯(通讯员李沅沣、徐秀秀) 一级响应下,定海社区疫情排查及防控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社区工作者昼夜轮转电话排查,对进入小区的车辆、行人逐一进行测量体温、核查登记并消毒,并反复向社区居民宣传播报防疫须知。如果说医护人员是冲在救治前线的战士,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就是后方防疫一线的坚实依靠。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

1

  疫情当前,我们同心战“疫”一家亲。社区党总支依托小区保安亭成立临时物资配送站,统一存放居民订购的生活物品,并由物业、保安人员分时段配送到户,在为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又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小区。热心居民为社区工作者捐赠一次性口罩100多个,希望社区工作者站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也能保护好自己,让家人放心。宁海佳苑小区爱心兵哥哥为邻居筹到1000个口罩,希望在危急时刻物尽所用,为邻居尽一点绵薄之力。宁海小区曲女士自费2万多元将购买的口罩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各小区检查站上,停车受检的居民不在少数,他们认真配合居委会工作人员的严密排查和防疫工作。同时,也为社区工作者鼓劲加油!

2

  疫情一来,虽然年味淡了,但这里人情不减。天气虽然冷,但社区工作者的心是暖的,虽然我们过年不能与家人团聚,为抗击疫情,跑遍了社区的各个角落进行宣传、检查,但我们深深感受到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决心。社区工作者不是无惧疫情,更多的是对辖区居民的责任与担当,老百姓的认可,是对我们一线工作人员最大的褒奖。

3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