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2500里外的您】六小时接诊50名患者,大别山医疗中心再开设病区层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4 10:16:11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204100111

微信图片_20200204100103

  胶东在线2月4日讯(记者 许加薇 孙宗顺 实习生 王艺臻) 2月1日,第二批烟台前往湖北黄冈支援的部分医护人员已转战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来自烟台毓璜顶医院呼吸科护师王少琳被分配在护理组,工作在新增设的病区层东区7楼,主要负责收治确诊的病人。同一时间开放的还有同层的西区病区。

  王少琳在2月2日的当班时间晚上10时到凌晨4时,主要负责留在护士站处理医生下达的医嘱。其所在的小组六个小时里一共接诊了50位患者。

  昨晚8时半,王少琳与同一时间工作的小组出发,提前去做准备。王少琳说,新增设病区的病房和护士站清理区没有安装空调,虽然有当地政府给的“小太阳”这样的取暖设施,病房还是比较冷。病人的病情相对稳定,但也有个别病人情绪不稳定,王少琳解释道:“因为救护车带来人后不能直接进入隔离病房,需要病房中护士的带领下按顺序前往。有些病人在等待的过程中可能出现情绪激动的现象。”

  截至发稿的今天上午9点50分,王少琳仍然坚守在凌晨4时到10时的工作岗位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烟台前往湖北支援医护人员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4100058

微信图片_20200204100051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