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2500里外的您】支援湖北黄冈疫情一线的烟台医生曲文杰“喊话”老公:“祝你生日快乐!”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2-02 21:24:30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2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许加薇 孙宗顺)“昨晚是我对象的生日,自己却忙的忘记和他说一句生日快乐。”已身在湖北黄冈抗疫一线的滨医烟台附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曲文杰哽咽地说。

  2月1日是曲文杰老公高波的生日,全家人在烟台家里为他庆生。正在湖北黄冈疫情一线支援的曲文杰夜班下班回到酒店后,看到手机里,孩子用奶奶的手机发来的一段视频和几张照片,这才想起来昨晚是她对象的生日,随即拿起电话拨了过去……“老公,祝你生日快乐!”

  “过生日时,大家没吃几口饺子,家人说一直在家呆着也不饿……”曲文杰哽咽的告诉记者,“其实我知道,他们是在担心我。每天等着我向他们报一句平安,不管几点都等着。”她说,感谢老公,也感谢家人把孩子都照顾的这么好,家里一切都挺好的。

  今晚6点半,记者联系上了曲文杰的丈夫高波,今年是他和曲文杰结婚的第十年,也是第一次没在一起过生日。

  “她在黄冈那么忙,我生日过不过的都无所谓,只要她保护好自己就行。”虽然是简单的一句话,却能感受到高波对妻子的爱。

  高波说,结婚十年来,这也是他们夫妻俩分开最久的一次,以前出差最多就分开三四天,所以睡前等着曲文杰的“平安”短信成了每日必备的事情。

  “她每天都很辛苦,早点下班,也得十来点才能回到酒店,有时候还得十一二点,不过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这都是她应该做的,我和孩子们会安心等她回来。”高波笑着说。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