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供电公司开展设备特巡视确保防控单位可靠供电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2 15:05:36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202143214副本
烟台供电公司开展设备特巡视确保防控单位可靠供电

  胶东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高月龙) 2月2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高成彬、初晓辉在110千伏市中站对10千伏烟台山线开关柜进行红外测温,通过开展设备特巡,确保医院等疫情防控单位可靠供电。

  在疫情防控工作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为保障居民正常用电,尤其是定点医院、医药企业等可靠供电,烟台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值班员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防疫工作。10千伏烟台山线是烟台山医院的重要供电线路,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进行巡视,重点巡视检查柜内一、二次设备有无异常发热、保护装置有无告警信号以及线路负荷情况,确保其为烟台山医院可靠供电。

  变电站是电网和用户可靠供电的枢纽,保障变电站正常生产秩序,对烟台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至关重要。春节期间,针对现在疫情特殊时期,烟台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放弃休息,舍小家保大家,投入到防疫保电一线。为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流动,防止病毒扩散传播,保障变电运维人员力量充足,自1月31日起调整变电运维值班模式,将每值值班时间调整为7天,这7天当值人员必须全天候在岗,不能回家,不能接触其他人员,值班期间全力做好各变电站保电特巡工作。另外,烟台供电公司将疫情防治办公室、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医药企业等疫情防控单位作为重点保电对象,对其供电线路实行重点防护。变电运维人员针对各变电站内共39个重点保电线路间隔,每日组织开展特巡测温以及带电检测,检查一、二次设备接头有无异常发热、放电现象,柜内有无凝露,保护装置运行是否正常等,将故障消灭在萌芽之中,确保各疫情防控单位可靠供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2143219副本
烟台供电公司开展设备特巡视确保防控单位可靠供电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