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2500里外的您】集体请战!滨医烟台附院3人加入第三批援助队,今日出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02 12:32: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202122714

微信图片_20200202122707

  胶东在线2月2日讯(记者 许加薇 孙宗顺)眼下,疫情形势严峻,但危险面前从不缺少白衣天使的身影。2月2日早上,烟台医疗队组成的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踏上征程,前往湖北增援。其中,滨医烟台附院的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重症医学科护士孙长安、蔡洪伟、杨越美三人将跟随山东省第三批医疗队,飞赴驰援湖北。

  记者从滨医烟台附院获悉,2月1日,该院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再次紧急组建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该院随即选派了重症医学科护士孙长安、蔡洪伟、杨越美三人继续支援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据了解,这一批队员均来自该院重症医学科,他们在危重症患者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在全国人民战疫关键时刻,请求去一线,并和在前线奋斗的同志们一起并肩工作!”孙长安说,我会充分展现滨医人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孙长安从事ICU临床护理工作10年余,熟练掌握呼吸机应用技术、血流动力学监测、CBP、ECMO等ICU特色诊疗技术的护理。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重症病人需呼吸功能支持治疗,而他正有着危重症医学领域的专长。

  蔡洪伟从事ICU临床护理工作7年,曾经在北京协和医院MICU以及卫生部北京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机械通气、生命支持、血流动力学监测、肾替代治疗等ICU特色护理技术。他说:“我愿意以我所学,帮助病人渡过疾病难关,迎来生命希望。”

  “疫情形势严峻,能够参加这次支援湖北抗疫一线,我感到很骄傲,作为医护人员,理应冲在最前线!”杨越美从事ICU临床工作4年,在呼吸内科工作1年,神经外科工作5年,山东省重症专科护士,曾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她熟练掌握危重患者的抢救及护理、生命支持、肾脏替代疗法等ICU特色护理技术。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