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通御中医世家医药有限公司捐赠5000只口罩 助力城市管理一线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31 18:1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31日讯(记者 宋君 通讯员 马桂华)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当前,刻不容缓,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城管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城市管理领域工作实际抓好疫情防控。目前,环卫、园林、排水、市政、数字化、城管执法及供水供热等行业人员全部坚守工作一线,全力保障城市运行秩序。为保障一线职工的人身防护安全,烟台通御中医世家医药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城市管理领域参与公用事业保障一线的干部职工捐赠5000只口罩。

  烟台通御中医世家医药有限公司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城市管理领域工作人员冒着疫情风险仍然坚守一线,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做好市政设施养护和水暖气等供应工作,为保障城市运行秩序做出积极贡献。捐赠口罩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希望城市管理一线职工在疫情防控中做好自身防护,为抗击疫情、战胜疫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战役。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城管局全体人员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助力全市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