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铁娘子”坚守抗击疫情一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31 17:19:00
A+A- |举报纠错
蒋玉梅认真编制各类药品领域检查方案、提醒通告、总结报表、梳理汇总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胶东在线1月31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杨健)为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女同志们丝毫没有退缩,一个电话通知,全部按时到岗,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科科长蒋玉梅,在科室里她的年龄最大,从事近三十年的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平时各种专项检查,只要她在现场,什么问题一目了然,总能给企业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而此刻,受腰痛困扰一月之久的她,因不能外出长时间站立,就默默的在幕后编制各类药品领域检查方案、提醒通告、总结报表等材料,坐累了就站一会儿,再继续梳理汇总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提出意见建议。虽然她没有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但她是执法局最好的的智囊团。

刘治娟带领年轻队员巡察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均已按要求停止营业

  综合行政执法第一大队的老大姐刘治娟,接到上班通知就立即回到工作岗位,面对局里现场检查人员不足,她主动带领年轻队员深入一线巡察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东泊子临时市场经营商户是否按要求停止营业,督促市场管理方及时将临时堆放的垃圾进行清理。在疫情面前,还有不到一年就退休的她没有选择安逸的待在后方,却是义无反顾的冲在前面,而此时她的家中尚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需要人照顾。

  她们仅仅是众多女干部的一个缩影,在疫情面前,她们家中也有老人需要照顾,有孩子需要照顾,但她们没有一个人退缩,抗击疫情,始终和大家在一起!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