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万华有爱|500万现金捐款,1万套医用防护服,消毒液敞口无偿供应驰援防疫

来源:万丈光华  2020-01-30 13:04:22
A+A- |举报纠错

近一个月以来,“加油”是全国人民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威胁着全国人民的健康安全,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武汉告急!医护人员紧张!医疗物资告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隔离病毒,隔离不了人心

封锁城市,封锁不了关怀

面对严峻的疫情,万华化学在全力做好企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援疫区与万华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1

向湖北红十字会捐款现金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治疗研究,医疗、防护设施购置,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和病人救治。

2

借助全球化平台,千方百计寻找短缺医用物资,从欧洲采购10000套符合欧盟标准的EN14126医用防护服,将捐赠给山东省、烟台市卫计局,用以支持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医护工作者。

3

面对疫情蔓延消杀用品供应不足状况,向烟台市政府防疫工作小组承诺:万华化学申请成为烟台市消毒液的后备储备单位,疫情期间根据政府要求向烟台市免费敞口供应消毒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首批捐赠消毒液10000公斤,已陆续送往烟台市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和烟台市应急管理局。

捐赠消毒液

24小时连续生产满足抗疫供应

  危难时刻见担当,大事难事显真情。无论是捐款支援,还是物资保障,国家危急之时,我们全力以赴、快速响应,这是万华的责任使命。

情系“大家”,守护“小家”

担起一方责任为地区和国家分忧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万华化学为员工筑起安全温暖的防线,从公司高管层到各级部门严阵以待,积极响应国家应急规定,及时宣传告知保证信息畅通,做好隔离措施降低疫情风险,并以严格的监控检查和苛刻的消毒保障春节期间在岗员工安全。

1月21日,万华化学成立疫情应急工作小组,董事长廖增太任组长、总裁寇光武任执行组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要求各部门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掌握员工动向和身体健康情况。

1月22日-29日,连续出台发布4条防疫通知,向万华化学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员工发出《发扬万华精神  赢战疫情防控》倡议书,规范员工春节行为,保障员工人身健康。

明确要求员工在疫情期间一律不串门、一律不聚餐、一律不参与聚会、一律不乱发评论,以令行禁止体现万华人的大局意识。

在疫情爆发高峰期,万华快速响应,对员工返程、上班、隔离等做出具体要求:

与直接生产非必须人员,包括职能部门管理人员、研发人员、生产准备人员等到公司集中上班时间顺延到2月10日, 2月3日至2月10日在居家或居所办公;疫情期间离开烟台后的所有返烟台人员须自我隔离14天。

面对已经踏上返程的单身住集体宿舍员工,公司提前联系包租5家酒店,提前做好消毒防护,设置临时隔离区。

隔离期间,公司成立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志愿者服务队,为员工免费提供三餐、饮用水、书籍、健身器材等生活必须物资,做好现场服务,关注员工诉求。

春节假期,万华全球有很多员工仍然坚守一线,烟台工业园3000多人、宁波工业园1600多人……他们是一线生产人员、是维保人员、是后勤保障人员,他们为了客户的稳定供应、为了更多万华人的祥和年,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他们是这个特殊战场上的英雄。为了他们的安全,公司生产管理、宿舍后勤、安保、班车、食堂、宣传等联合发力,按照“全员防控、多层监测、隔绝隐患”的工作思路,开展了包括防疫培训、健康检查、强化消毒、人员监测、防疫宣传等一系列工作,确保全体员工平安上班、放心工作。

直面疫情,为上万名万华人做好隔离,提供防护保障,这是对员工最大的保护,更是对社会应尽的责任。

疫情面前,万华化学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决听从党中央和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国人、全体万华人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