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疫情防控进入防输入防扩散重要窗口期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9 11:35:00
A+A- |举报纠错
01

  胶东在线1月29日讯(记者 贾楚航 王向荣 李刚)疫情防控关系人民健康安全。1月29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烟台市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会上,烟台市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代令表示,根据专家组分析研判,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一个关键的时期,也是一个防输入、防扩散的重要窗口期。

  自1月24日烟台市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到1月28日24时,共确诊病例10例,涉及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海阳市、莱阳市、莱州市6个区市。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