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烟台莱州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池瑞芬奔赴武汉!

来源:莱州人民医院   2020-01-28 22:36:00
A+A- |举报纠错

疫情就是集结号

义无反顾赴前线

1月28日,烟台市第二批支援湖北的7名医疗队员出发赴济南集结,莱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池瑞芬作为“逆行者”之一,将与其他144名山东省第二批医疗队员一起踏上驰援湖北的列车。

莱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池瑞芬在赶往济南的路上

“现在疫情当前,全国都在为武汉加油,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一定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尽微薄之力。”莱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池瑞芬踊跃报名此次援助,在她看来,能够与疫情“搏斗”,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池瑞芬告诉记者,在得知医院下发通知后,自己第一时间进行报名,这个决定也得到家人的支持和理解,而自己也做好了对抗疫情的准备。“现在情绪最激动的是孩子,知道我要援助湖北后就一直哭,他今年16岁,要参加中考,虽然也想在家鼓励陪伴孩子,但是我更想用实际行动为孩子做榜样。”

莱州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与池瑞芬谈话

池瑞芬从事重症医学专业工作20年,熟练掌握心跳呼吸骤停、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呼吸衰竭、休克、脑卒中、急性中毒、消化道出血、MODS、DIC、重症胰腺炎、急慢性肾衰竭等急危重症抢救工作,在呼吸机的应用、床旁血液滤过、有创血压监测、气管切开、深静脉置管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理论基础扎实、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感,有很强进取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疫情就是集结号,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莱州市人民医院池瑞芬医师奔赴战场,与全国医护人员一起逆光而行,向疫情宣战。未来,池瑞芬将在防疫一线与全国的同事们共同战斗,一起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愿所有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能够尽早战胜疫情,平安返乡。

据了解,烟台市第二批7名医疗队员将于今天下午到达济南,与山东省第二批医疗队员一起出发支援湖北疫情防治工作。这7名医疗队员分别来自烟台山医院、莱州市人民医院、龙口市人民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蓬莱市人民医院、烟台业达医院、莱阳中心医院。包括重症医学专业1人、呼吸科专业1人、感染性疾病科专业1人、感染性疾病科护理专业1人、呼吸护理专业1人、重症医学护理专业2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副护士长1名、主管护师2名、护师1名。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