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补充公告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8 22:2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 经进一步调查,现将我区确诊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活动轨迹补充公告如下:

  患者一

  1月23日11:30,在星河城小区东门南侧超市及小区内众旺超市买菜。

  患者二

  1月23日17:00,开车到青润市场买蔬菜水果。

  患者三

  1月19日16:40,乘坐滴滴专车到三联小区。

  1月20日11:12,乘坐公交车(鲁F09880F)到和平家电宝通手机店;在宝通手机店购买一部OPPO手机;之后乘坐公交车(鲁F00108F)到崇文街蓝白餐厅就餐。

  1月21日9:06,同邻居一起乘坐公交车(鲁F28809)到仁济医院买药。

  9:59,乘坐公交车(鲁FAZ050)到振华商厦门前商业街;在振华商厦门前商业街逛街买衣服。

  12:00,打车到三联小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需寻找接触人员并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1.接触人员看到此通告要第一时间拨打区疾控中心电话2955803,进行登记备案,卫生健康部门将指派专业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指导防控。

  2.接触人员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不要外出走动。期间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立即拨打上述电话,佩戴口罩,等待专用车辆接诊到福山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接触人员严禁私自到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也严禁私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福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