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130吨大白菜 30吨马铃薯……多地蔬菜运抵武汉

来源:央视网  2020-01-28 19:50:20
A+A- |举报纠错

  央视网消息:为了确保武汉物资供应,这两天,来自辽宁、内蒙古、山东的铁路部门将各地捐赠的白菜、马铃薯等新鲜蔬菜通过铁路列车运往武汉。

  辽宁:130吨大白菜紧急发往武汉

  1月25日晚,70余名铁路工作人员对辽宁沈阳运往湖北武汉的东北大白菜进行集中装运。这批大白菜会随沈阳北至广州东的Z12次旅客列车紧急发往武昌站。据了解,该批次东北大白菜共计130吨,计划利用沈阳北至广州东的Z12次旅客列车的行李车,分10批次运抵武汉。据了解,捐赠物资中,首批20吨大白菜已于1月27日凌晨2时45分到达武昌站。铁路部门组织卸车后,将通过当地有关部门及时转运到急需这些生活物资的各个地区。

  内蒙古:首批30吨马铃薯支援武汉

  为支援疫情防控,保证当地市场供应,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从内蒙古紧急采购130吨马铃薯,发往武汉。第一批30吨马铃薯已通过K598、K1278次列车行李车运抵武汉。这些马铃薯将从1月26日到1月30日通过途径武汉的旅客列车行李车,分批次运抵武汉驰援。

  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劳动和卫生部综合科科长 刘亚鹏:咱们的物资一天一共30吨,上午1278次15吨,下午598次是15吨。

  山东胶州:45吨新鲜蔬菜驰援武汉

  26日,位于青岛胶州的上合示范区多式联运中心接到国家铁路集团任务,紧急向武汉捐赠两个四十尺集装箱的新鲜蔬菜。接到任务后,上合示范区多式联运中心立即从胶州市主要蔬菜产区进行物资调运。当地一家生态农业公司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第一时间出菜,满足增援需求,仅用了不到三个小时就完成了45吨大白菜、土豆、萝卜、芹菜等所有新鲜蔬菜的装运。为尽快运抵目的地湖北武汉,上合示范区多式联运中心科学调度,连夜组织人员装车,安排专列以最快的速度将第一批新鲜蔬菜及时运到武汉,第二批100吨生活物资也在尽快筹备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