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调度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8 15:26:05
A+A- |举报纠错
202001281456041203_副本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孙菁阳) 1月27日上午,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调度会议,要求海阳各级各部门采取超常规措施应对当前形势,并做好“打大仗”的工作准备。海阳市领导吴德柱、辛宗明、于锁、纪刚、蒲晓虹、张金富、盖石磊等及领导小组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海阳各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记刘宏涛指出,当前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打大仗的准备,集中所有工作力量,统筹与疫情有关的所有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宏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超常规的工作措施,有效应对当前疫情。要对海阳市所有村庄和社区实行24小时封闭管理,非本村、本社区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特别是东村街道、方圆街道等区域要加强社区管理,以阻断人员流动的方式切断传染源;要切实做好社会走访工作,以有湖北居住史和途经湖北的人员为重点,深入到每家每户进行走访,确保不漏一人,及时掌握每个市民的相关情况;除盛龙建国酒店、方圆大酒店、碧桂园酒店之外,全市其它所有酒店、餐馆、小旅馆全部关停;要加强对超市的管理,不戴口罩的市民一律不准进入;要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通过电视、手机短信、微信、手机公众号、村庄大喇叭、标语等多种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及时了解疫情,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刘宏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保障。每一个乡镇至少建一处隔离点;要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优先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和乡镇干部医疗物资的足额供应;要与各大购物超市一同研判,畅通供货渠道,做好生活物资的储备,保障群众日常生活;要做好农超对接工作,帮助果农菜农解决易腐烂果蔬销售问题。

  刘宏涛指出,当前应对疫情的最好方式就是严防死守。随着疫情逐步进入高发期时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高昂的战斗姿态,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