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福山剧院取消演出公告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8 11:56:00
A+A- |举报纠错

演出取消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你们好!受不可抗力影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御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传染的风险。福山剧院将取消原定于1月30日“福山剧院亲子剧场”亲子互动狂欢派对《森林舞会之鼠岁咚咚锵》、2月14日-15日“福山剧院亲子剧场”儿童剧《雪孩子》、3月12日“2020福山剧院市民音乐会”《金琴狂舞——瓦西里与他的PAPA DUKE乐队音乐会》、3月28日“福山剧院亲子剧场”儿童剧《美女&野兽》的演出。4月17日“福山剧院亲子剧场”《马拉法恰斯小丑剧团中国巡演——烟台站》暂停售票,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演出。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山剧院

  2020年1月26日 

  

退票安排

  1. 未取票的观众,票款将原路返回至您支付账户;

  2. 已取票的观众,请将票据作废图片(如下图,附上签名和联系方式,多张票请每张都标记作废)

  

  

  发给福山剧院微信客服(微信号:xiaocheng--525、13805352997)或公邮poly_fsjy@126.com,并备注退款账号。

  3、代收点购票:大麦、猫眼等剧院代售点购票的观众,请联系相应购票点办理退票手续。

  *注意:本次退票均通过线上办理,观众无需前往福山剧院售票厅。因春节假期以及大量的退票工作,退款将在26-38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至账户,请观众朋友耐心等待。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如有疑问请致电:0535-6615566/6355108(工作时间:9:00-17:30)。

来源:烟台福山剧院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