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卫健局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8 09:31:00
A+A- |举报纠错
202001271038548628_副本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董林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护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海阳市卫健局成立了综合协调、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后勤保障、舆论宣传、督导检查等6个工作组,形成了组织指挥统一、应急反应灵敏的领导机制,保障了防治疫情工作的有力、有序、有效。

  “自疫情发生这一周来,我们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连日加班,从年三十晚上开始实行24小时值班,全天候解答群众的举报和投诉建议。”海阳市卫健局疾控应急与职业健康科科长王剑波说。在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中,海阳市卫健局设置海阳市人民医院为定点医疗机构,成立100余人的一线医疗救治工作组。同时在海阳市镇两级组建由182名专业人员参与的15个医疗救护队,配备了20余量救护车,承担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隔离留观站医疗服务、主要交通运输机构发热病人的协同转运等任务。与公安、交通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安排36名医护人员分别在全市8个高速公路出口、3个交通站点对所有出入境海阳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我市确诊的1名患者目前病情稳定,为确保得到更加有效的治疗,经协调已转诊至烟台奇山医院继续治疗。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打好防控疫情这场硬仗,切实保障好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海阳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姜晓明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