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二批7名医疗队员28日出发支援湖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7 21:47: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张斐斐)记者从烟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烟台市第二批7名医疗队员明日将出发支援湖北。

  这7名医疗队员分别来自烟台市烟台山医院、莱州市人民医院、龙口市人民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蓬莱市人民医院、烟台业达医院、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包含重症医学专业1人、呼吸科专业1人、感染性疾病科专业1人、感染性疾病科护理专业1人、呼吸护理专业1人、重症医学护理专业2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副护士长1名、主管护师2名、护师1名。

  在今日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袭燕表示,山东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由138名队员组成的第一批医疗队已于1月26日凌晨到达湖北黄冈市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从部分物资充足的医疗机构征调了口罩、防护服、手套等防护用品29.5万件支援武汉,26日晚部分物资已经发出。

  据了解,烟台第二批7名医疗队员将于明日早上从烟台出发,下午到达济南,与全省第二批共145名医疗队员一起出发。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