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港医院开通“发热门诊”咨询通道 享受专家义诊服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7 19:5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记者 栾雪 通讯员 张同强 姜琳)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烟台海港医院利用互联网平台,今日开通线上“发热门诊”咨询通道!只需1分钱,不出家门可享受专家义诊服务。

  如果您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建议您不要着急去医院看病,可以在线向专业医生发起相关咨询。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烟台海港医院”或者“烟台海港医院服务号”。

  第二步:点击菜单”就诊服务”—找到“推荐医生”—选择“发热门诊”的医生。

1

  第三步:选择要咨询的医生>点击图文咨询>点击立即注册,并按照提示填写并登录(视频咨询建议下载app)。

2

  第四步:登录后,按照提示提交病情及图片,支付0.01元即可。

3

  其他咨询方式:

  1、如果您想要与医生视频问诊,请您下载烟台海港医院app ,首页选择发热门诊医生进行咨询。

  2、苹果版手机,可直接在Appstore中搜索“烟台海港医院”。3、安卓版手机,请长按下面二维码图片识别,按照提示下载并安装。

二维码

  温馨提示:

  在线咨询并不代表线下面诊,如医生未能及时回复,但您已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带上口罩前往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并注意家庭成员隔离防护。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