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山东医疗队烟台队员驰援湖北第二日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7 18:38: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127182324

微信图片_20200127182332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记者 许加薇 孙宗顺)1月27日,山东省首批医疗队驰援湖北省的第二天。山东省卫健委组织首批支援湖北的138名全体医护人员举行了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确保此次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凝聚力量,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目前,山东省首批医疗队全体医护人员所在的位置是湖北省黄冈市,这里是仅次于武汉的第二重灾区。1月27日,在黄冈市的驻地酒店,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旨在医护人员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和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此次山东医疗队出征,感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唯有尽职尽责,履行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才能不辜负这份信任。”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感染管理科主治医师刁丽娜说,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刁丽娜表示,目前还没有投入到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救治一线,但包括她在内的所有队员,都随时准备投入到一线救治中,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会克服!

  “能成为第一批代表烟台出征的医疗队队员,感到很光荣。”烟台市烟台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张学刚表示,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时候不能退缩!首先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工作,保护好自己,然后将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不辜负组织期盼。

微信图片_20200127182404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张学刚正确穿戴防护服培训中
微信图片_20200127182702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感染管理科主治医师刁丽娜(左)正确穿戴防护服培训中

  据介绍,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后,队员们还进行了正确穿戴防护服等培训,确保每个队员对疫情都有充分的准备。记者了解到,山东省首批支援湖北的138名全体医护人员已经在省卫健委和当地医院的协助下,等候进驻医院。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相信这群志愿成为"逆行者"的白衣战士一定能够不负韶华和使命,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争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