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7 17:06:21
A+A- |举报纠错

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3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上级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所有村、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坚决不允许外来人口进村和社区。

  二、对前期要求排查的湖北来海人员,各镇区街道要逐一开展重新排查,切实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三、厂矿企业如非与国计民生紧密相关的,原则上开复工时间要安排在2月8日以后。对海阳市外的员工,要立即通知延后返工,何时返工另行通知。

  四、除方圆大酒店、盛龙建国饭店、碧桂园十里金滩酒店,海阳范围内所有酒店、餐馆、旅馆等餐饮住宿单位全部停止营业,何时营业另行通知。三个营业的酒店要严格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执行测体温、消毒等制度规范。

  

  海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