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请您一起读

来源:广东科技出版社 传媒瞭望  2020-01-26 20:24:51
A+A- |举报纠错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新闻人等逆行者外,作为出版人,同样期待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广东省出版集团?南方出版传媒旗下广东科技出版社,在短短三天时间内,紧急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分发到全国各地书店、购书中心、车站、银行及各大公众场所。同时,为了让更多读者更快了解到相关知识,广东科技出版社决定,提供全书电子版免费供读者阅读。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愿我们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我们也一定能够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电子版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

校  审:杜一娜
制  作:张   博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